【短篇-報應】

臉蛋清純的女孩深情的看著眼前充滿陽光笑容的男孩,她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她把頭靠在男孩的肩膀。

她今年18歲,男孩帶著回到女孩租屋的地方,其實…女孩也早就把自己第一次獻給男孩了,所以他也只感覺害羞。

男孩溫柔跟女孩說先去洗澡吧!女孩害羞點了點頭,等她出來…等待她的卻是2個頭髮染著金黃的小混混。

她害怕極了,她當下擔心的不是自己,而是那個男孩………。

她完全沒有反抗能力,2個小混混完全沒有憐惜,一人把她口摀住另一個開始摧殘她。

之後,她只感覺到自己生命逐漸流失,沒有人來救她,直到生命到了盡頭,她….還在擔心男孩。

再另一個陰暗的街道中。

「什麼!人好像死了!你們這樣會害死我的!媽的!」男孩根本沒事…而他…居然是把自己女友賣給喜歡玩強暴的富二代子弟。

「又不是第一次了!來~多給你100萬!自己處理喔~~88~~」其中一個人丟了一包鈔票後,分別上了兩台高級跑車,揚長而去。

「幹!只有找人處理了,反正花個20萬應該可以了~哈!」男孩完全沒了那陽光笑容的臉,換上的只有陰暗跟毫無人性的笑容。

『本台新聞報導一名女大學生被人發現陳屍在海邊沙灘底下,被來遊玩的旅客發現…死因不明..』

新聞..熱潮過了,警方還在搜尋…搜尋…。

事情.完結了嗎?

沒有…它正要開始。

兩個富家子還是一樣的開名車,到處找對象,這天晚上..他們剛剛跟人飆車而且還砸毀停在路邊的車子。

兩人用著無線電在談話著「幹!剛剛那個人車有夠爛,我還沒催到底它就連我的車尾燈就看不到了。」

「別說了..今天我感覺怪怪的,好像有人坐在我肩膀,整個酸痛到不行。」另一個人說。

「哈哈..夜路走多了喔!來找你報仇了!」

「幹!別說了!越說越毛,看來要去拜拜一下,咦?路上好像有個女生ㄟ.?」另一個忽然發現路上有個身影,好像是個女生。

兩個人緊急煞車,連忙倒車回去看,卻是沒有半個人。

「哪有女人啊!我看你是看丟鬼!幹!」

「奇怪??」

兩人又開始飆車,車速越來越快,一直開到近180公里時候,忽然其中一個人從背後鏡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那位女生..。

她神情怨毒看著他,他開始感覺到自己身體不受控制,車子居然開始加速,朝著前方另一輛車衝撞過去,在衝撞前的那一刻他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我不會讓妳們2個人這樣簡單的死…。

在車子高速衝撞下2個人居然還活著,只是..他們手腳幾乎被破碎的車體碎片絞成肉末,男生生殖器也被碎片絞碎,腦子幾乎呈現腦死,只是有時候會不停的驚恐尖叫….必須靠著維生器才能活著。

而另一個人正摟著一個漂亮的女生,他正甜言蜜語的跟女生說著,之後兩人一起上了賓館,
可是說的也奇怪…男生踏入這家賓館發現這裡的人都有個奇怪的笑容,笑的很假,而且房間的裝潢也覺得很熟悉,咦?就連他身旁的女生背影…..也很熟悉。

「ㄟ…我們換一家賓館好不好?這家好像怪怪的?」

「這家很好啊…」

這聲音…男生頓時嚇了一跳,怎麼女生像換了一個人…。

「你…你…」男人開始退後…。

「怎麼………..忘記我了啊!!!」女生轉頭看著他,神情怨恨。

隔天,男子被人發現一個人從天台跳下來摔死….但是….他的臉好像看到什麼恐怖的表情一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1111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