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附身】

阿河在一家傳統進出口貿易上班,每天上班除了處理報關跟收取貨櫃,就是接聽客戶訂貨電話,
很單調也很正常。

公司內部加上他只有10個員工,基本上除了上班打個招呼外,沒有其他連絡。

某天,阿河一來公司打卡,就發現公司的總機小姐,好像換個人似的,對待人都十分熱情,連接個電話都可以讓已經決定退貨的客戶,決定不退貨。

大家都以為她是遇到好事還是有了男朋友,可是她還是跟以前上班一樣,沒有其他變化,有的女生好奇的去詢問,她都只是笑笑的說沒事

好像只有我覺得很奇怪,總覺得她的笑容….有點假。

當天下班時候,他很熱情的拍我一下肩膀,還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雖然她不是我的菜,可是無論是身材還是臉蛋都屬於一等一,可是…我卻是…推說我有事情…下次。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天啊!!是怎樣?

其實感覺還是那個笑容,她的笑容..從早上到下班,從來沒有變過,即使我拒絕她,也是一樣的笑容。

之後我看見她跟另一個女同事打招呼後,兩個就一起下班。

隔天,總機小姐上班還是一樣的笑容,可是…昨天跟她一起下班的女生,居然也是笑容滿面的來上班,跟總機小姐一樣,笑容滿面,而且無比的熱情。

好像,其他個性都消失了,只剩下笑。

就這樣公司的同事一個個的都只有一個表情…………..笑容。

我開始想要逃離,可是她們就像是鬼魅一般,莫名的看著我,有時候再廁所會在門外等著我,一站就是十幾分鐘,我從廁所下面縫隙,看見他們就這樣一直站著。

等我開門就笑容滿面的朝我靠近,對我噓寒問暖,即使我大聲斥喝,她們都彷彿沒事般..默默的走開。

我開始發現整棟樓層,逐漸的被這類人佔據,我稱之為被附身的人,我知道她們一定有些秘密。

我開始躲在房間內不出去,也不去上班,我知道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後一個正常的地球人,我絕對要守住身為地球人的自尊,我不能被附身…不可以…不可以。

(滴..滴..滴..滴..滴..滴.)某空間傳來儀器傳動的聲音,空間中有許多的人型的怪物在操作著儀器。

某個怪物忽然按下通話鈕說「報告長官,實驗200457號情緒接近承受值,已經發瘋,申請終結程序。」

上方的監視塔考慮了幾分鐘後「同意終結程序,另外找出新的實驗品,繼續地球人同化實驗。」

「了解!」怪物按下紅光方塊。

我所在的房間就忽然陷入黑暗…隨即..我也陷入黑暗….中。

「.終結完畢,長官!」

「幹的好!繼續執行觀測任務。」監視塔上傳來冰冷的語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1111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