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短篇-作夢】

我經常作夢,夢中都是我沒見過的人,他們都有一種下場…死亡。

不知何時開始我逐漸變得不喜歡在晚上睡覺,因為這會讓我不停地作夢,人死亡的瞬間,都彷彿在看著我,向我求救,我無能為力,所以開始逃避,後來發現早上會讓我停止作夢,所以我辭去現在工作,換工作上便利商店大夜班的工作。

直到那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做的夢…都是真的事件。

這天老闆要我上早班,沒辦法拒絕下,只有硬著頭皮上,到了晚上幾乎是沒辦法撐下去了,我一直撐到半夜三點多才入睡。

這天夢到一個我熟識的女生,一個半夜常常來買啤酒的漂亮女生,她時常來,每次都是帶著醉意,我時常跟她聊天。

『不要過來!!啊————!』女子夢中被人拖至暗巷凌辱,瘋狂殺人魔將被害人的屍體剁成碎肉,到處亂撒。

我在夢中被如此真實血腥的景象驚醒,那真實的影像彷彿血液都要噴灑到我臉上來。

「啊!!」我醒來渾身是汗,雙手緊緊握拳,連手中指甲陷入肉中都毫無知覺。

當下我也毫無睡意,因為這感覺實在太真實,女子求助的眼神,顫抖的雙手,朝著我眼前而來。

我打開電視看,想驅走這個影像,可是…剛轉到新聞報導..卻看到讓我不可置信的新聞。

新聞中播放的是員警已經在周圍架起了警戒線,鮮黃的塑膠繩在冷風中獵獵作響。

地點我很熟悉,就在我家樓下巷子,

鏡頭無意中照在地上,有幾灘疑似嘔吐物,原來地上不只一團嘔吐物,換句話說,有幾個人吐過了。

現場被重重圍起,看不到任何東西,電視上跑馬燈標示著,『連續碎屍殺人狂再次犯案,警方追兇數年依然無所獲。』

我心中不由得大罵,「幹!警察都不知道幹什麼吃的!」

每當做夢起床,我的心情就會顯得特別亢奮,肚子也不會餓,我去浴室打算洗個澡,正當在洗澡的時候,我發現,浴室的排水口,怎麼被堵塞住,我咒罵著一聲蹲下去查看,剛打開排水口一看。

管線內有無數的頭髮塞到排水口內,我心中大駭著,『靠邀!這不是吧!』

可是又不知道是誰的,只有用鐵絲開始一次次地把頭髮勾起,越勾越發現奇怪,頭髮很長,以柔軟的說是個女生,而且很噁心的是彷彿有著疑似肉皮黏在上面。

我連忙把這些頭髮打包好,丟棄至大垃圾袋裡。

忙完這些,我打開冰箱,看著裡面一盒盒保鮮盒封好的肉醬,上面還有標示日期,恩..媽媽又幫我做了很多肉醬了。

我開始照著鏡子,梳著頭髮打算出門去。

正當看著鏡子時候,我發現鏡子裡面照著我後面櫃子上,有個暗格沒關好,裡面露出一縷長髮。

我懷著緊張的心情,慢慢打開暗格。

一打開!!裡面滾出十幾顆的頭顱,每個都用真空封好,一點異味都沒有,我害怕極了!!

可是心中除了害怕之外居然還帶著…興奮?這是怎一回事??

逐漸的…我的表情逐漸轉為瘋狂,開始數著地上一顆顆的頭顱,我用標籤紙寫著每顆頭顱的人名,有..媽媽、前女友、某店的客人、遇上的路人。

我開心的從冰箱拿出一盒肉醬,先加蒜頭爆香、再加點茴香、辣椒,再倒入肉醬,大火快炒,真是好香喔~加點水在燉一下,最後撒點麻油跟醬油、鹽、醋起鍋就好。

呵呵…真是好吃啊~!我一口口吃著肉醬+飯,可是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盒子中的肉醬,是我自己另外人格所做的人肉醬,我永遠以為自己在作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1111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