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
「二」

之後我時常前往公園,不知想看見她還是想知道黑仔的消息,我想…都有吧。

這天小詩芸說什麼也要跟著我,緊緊拉住我的衣角,沒辦法只有帶著她。

在公園玩累了,小詩芸躺在公園躺椅,用我著腿當枕頭,舒舒服服地睡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膩的花香,並非讓人舒適的味道。

而是..帶著一股血腥與….惡意。

當我察覺不對時候,四周景物都變成朦朧的一片,彷彿被人關進一只容器中般。

隱藏在黑暗中的視線,一個帶著恨意的人類靈魂,悔恨、憤怒的靈。

他為了得到了美味的糧食,謹慎的溜進了這個被”祂”保護的城市。

過了百餘年,他終於又找到了,聞到這美妙至極的氣味,忌憚的威壓讓他不敢暴露,只有隱藏在最陰暗的角落。

嚐過人類的血肉,誰也沒辦法遺忘、忽略,像是長了根的思念,無盡蔓延。

他幾乎想瘋狂著啃蝕掉我跟詩芸,可是我身上那股雨的味道,卻讓他有所忌憚。

他太急躁了,險些暴露了自己,所以,他要忍。

先等待吧…他的歲月無窮無盡。要監視著,跟隨著。

他已經記住了這兩人美妙的氣味,再也不會讓他們逃脫。

但他要謹慎些,能夠存活這麼久,就因為他是個謹慎的靈。

他知道這個,陌生而古老的城鎮有”祂”管理,而他,才剛脫離封印不久,還很虛弱。

四周的環境,又逐漸清晰了起來。

一個焦急的身影,從樹林中出現,是她。

她看到我們沒事,大大的吐了口氣,彷彿是剛剛有什麼危險似的。

我知道她不是這世界的人,可是,我還是想認識她。

「你….」我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我知道你會想認識我,但是,那只是一種假象,我說不清楚,但是以後你會知道,黑仔很擔心你。」

說完沒多久,她又離開了。

留下的依然是那股淡淡醉人的香味,還有最重要的一句話『黑仔很擔心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1111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