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2

這天夢萍搬來,阿翰特別跟公司請假幫夢萍整理,阿翰看著夢萍的行李,實在很簡單,除了!一個大箱子?

一個三尺寬二尺高的皮製箱子,這時阿翰感到好奇,因為花色還有圖案都跟市面上不一樣,也沒有任何商標,可是製作的十分精美令他不由得想動手去摸摸看。

正打算動手打開看時..............

「住手~!不准動他!」夢萍怒吼著。

「對不起!我....我只是..好奇,所以...」阿翰嚇一跳連忙道歉。

「沒關係,對不起阿翰因為那個太重要了,所以我才...對不起喔!」夢萍愧疚的說。

「喔!喔!是我太好奇了,對不起...冒犯妳了」阿翰一直道歉。

可是心中浮起一個疑問,夢萍為什麼叫那個箱子為叫他而不是叫箱子呢?

(可能是她當時太緊張了吧!)阿翰心理自己解釋著。

忙了半天總算整理好了。

阿翰特別邀請夢萍吃飯,也算為早上的事情道歉。

「夢萍,你搬家怎都沒見到你男朋友幫你呢?」阿翰刻意的問。

「.........我現在沒有男朋友」夢萍頓了一下。

「不會吧!沒有男朋友,是你眼光太高了吧!」阿翰驚奇的說。

「....以前....是有一個不過我們已經分手,所以....算了....不說了,反正都已經過去了..」夢萍說著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這時阿翰看著夢萍心裡感覺到著個微笑,令他感到莫名的恐懼,一滴冷汗從臉逐漸滑落。

「喂~!阿翰你怎麼了啊!厚~跟我吃飯在發呆」夢萍抱怨著。

啊!對不起我剛剛分神了]阿翰連忙道歉著。

「那你剛剛在想什麼啊!哈哈~~我知道了,在看妹妹喔~!」夢萍打趣著說。

「哈~!有一個美女在我面前,我怎會去看別的美女呢!你說是不是啊?」阿翰笑著回答。

「去~!男人果真都是滿口甜言蜜語,不理你了啦!」夢萍雖然口中這樣說,可是心裡卻是甜甜的

一場晚餐在兩人談笑中快樂的結束。

***

回到家後,夜裡阿翰在房裡想著。

「夢萍真的又漂亮又大方,怎會有男生會跟他分手呢?」

忽然聽見有人在說話的聲音,阿翰傾聽聲音的來源。

「咦!是從二樓傳出來的」

「奇怪~夢萍這麼晚了,是再講電話嗎?」

阿翰雖然想上去看,但是基於之前規定就打消這個念頭,草草盥洗後就上床睡覺。

第二天早上阿翰起床後,夢萍已經出門,所以他也無法問她。

「夢萍啊!妳半夜都在講電話,這樣你電話費會增加很多喔!」阿翰好意提醒夢萍。

「我....半夜講電話,阿翰你.....會不會聽錯了啊~我沒大哥大也還沒申請電話號碼?嘻嘻~.阿翰你怪怪的喔!」夢萍笑著答說。

這時阿翰臉上露出一個古怪的神情,默默的不說話,眼神直看著後面花園.........

「可能....是我聽錯了吧!哈....」阿翰苦笑著說。

假日阿翰在家,看著外面風和日麗就問。

「夢萍,要不要陪我這個房東去海邊走走啊~」

「啊!海邊喔~我想想~那房租可以少一點嗎?哈~」夢萍打趣著說。

「噗~~你~想~的~美~喔~!.....不過~~晚餐請你吃大餐怎樣?」阿翰回答著說。

「厚~小氣鬼,不過有大餐吃就給你個"機會"吧!付帳的時候不要喊肉痛就好」夢萍腹黑的笑著。

「去!我是這種小氣的人嗎?我現在就去準備]阿翰沒會意過來夢萍的意思,就連忙去準備開車

(真是呆頭鵝)夢萍心裡想著。

阿翰開車載著夢萍前往海邊,兩人在海邊走著,阿翰看著夢萍。

她身上穿著一襲鵝黃色的短T桖搭配著淺藍的牛仔短褲把夢萍身材襯托的更加完美,阿翰不由著看著痴了。

「喂!你怎不走了啊~哈....我知道了你年紀大了走不動嚕!來我去找一跟木頭給你當柺杖」說完夢萍就地拾起一根木頭給阿翰。

「我....我只是在看風景,才不是走不動呢」阿翰怕夢萍知道他在看她所以就編了一個理由。

兩人在海邊走著,彷彿有說不完的話題....

夢萍坐在海邊堤岸,面向著海看著夕陽西下月亮升起,兩人在海邊,阿翰不說話只是陪在夢萍身邊。

只見四周慢慢暗了下來,月光也慢慢浮出海面

[夢萍,我們回去了好不好?]阿翰說。

這時阿翰感覺四周忽然冷了起來,而且是由夢萍周圍散發出來的,夢萍不發一語,語氣有點遲緩呆板的說。

「是啊~該回去了,再不回去他會擔心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1111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