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這故事前,我要先聲明一件事,這是一個真的故事,不管你相不相信,他是真的....故事

小時後我住在德行東路頂好超市後面的巷子,那邊叫芝玉路,我們住的是一座2層樓靠著山的三合院,前院有池塘跟大廣場在那時來說我們家是很稀有的房子快被列為古蹟哩....而因為大房子 空房多所以就把一層樓租給別人。
---------------------------------------------------------------------------------------
從小媽媽跟阿嬤就常常跟我還有姊姊說,你們晚上要不乖乖睡覺的話虎姑婆會來抓你們喔!
所以我從小就是一個準時上床睡覺的好寶寶..(呃...應該是吧!)
可是住在我們樓下的阿大卻老是跟他媽媽唱反調,非要玩到12~1點才肯睡,說真的我不知道阿大他玩到那麼晚,到底有啥好玩的。
PS.我小時後並沒有第4台。

某一天在學校裡,阿大跟我趁下課時在操場玩,那時我就問他:「阿大你每天都玩到那麼晚,你都在玩啥咪啊?」

阿大歪著頭想了想:「我也不知道ㄟ,只是她們叫我睡我就偏偏不睡,我 故 意 的 哼!」

可是阿大我媽媽跟我阿嬤說,晚上不睡覺的話會有虎姑婆來抓人ㄟ。我很替阿大擔心著說,阿大轟然一陣狂笑著說:「哈—哈—哈—哈—!拜託~你都9歲了還相信這個喔~!那是她們編出來騙你著個笨小孩的啦!」

我很不服氣的說:「 媽媽不會騙我的啦~!是真的~是真的啦~!」

阿大還是一直取笑我說:「啦~啦~啦~!笨小孩~阿明是個笨小孩。」

當時我被他鬧的哭了起來就說:「阿大你會被虎姑婆抓走啦~!」

PS.= ="我從幼稚園到小二的階段都很愛哭.....記得我第一次到幼稚園哭了3個小時(從上課哭到下課..強吧!XD)

當我說完這句話時,其實我心底隱隱覺得有那一絲絲的不安。

彷彿聽到虎姑婆在暗處中,發著那似貓似鬼的笑聲說著:阿~大~我來抓你了喔~嘻..~哈..~!

當天夜裡我躺在床上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但是聽到樓下阿大他媽媽的哭喊聲;「阿 — 大 —!快回家喔!阿母無罵哩啦!」

讓我安心不少,我看著窗外後山的景色...慢慢的睡著。

一直睡到半夜裡,我被樓下阿大他爸.媽的叫聲驚醒,在漆黑的深夜聽到她們大聲的叫喊著:「~阿~大~啊~你~抵~都~啊~!」
媽媽看我醒來,就過來跟我說:「快睡覺爸爸媽媽去幫忙找阿大喔~!」

我聽到阿大不見不禁哭了起來:「阿大是不是被虎姑婆抓走了,都是我害他的啦~!都是我說他被虎姑婆,抓走最好~嗚~嗚~!」

媽媽聽了連忙安慰著我叫我不要想太多,說阿大是偷偷跑出去玩,找回來就沒事~快點睡覺。

我聽著媽媽的話躺在床上,心裡擔心著阿大,夜裡外面都是大人們的喊叫聲~大家都在找阿大~。
我一個人躺在床上,望著窗外的後山,這時.我看到一個令我頭皮發麻的景象,我看到一個白髮....不....應該說是全身長滿白毛,嘴上露出令人發寒的犬齒,身上只圍著一塊不知是動物毛皮還是布類在身上的怪物。

牠右手抓著不知道什麼東西的物體,一蹦一跳的往後山裡去,我嚇的想叫了出來,還好有用手摀著嘴吧才沒叫出來,可是那個東西忽然停了下來,我以為他聽到我的聲音,趕緊躲在窗戶底下用棉被蓋著,露出一個縫隙看著窗外,只看到那個東西慢慢的轉身,一蹦一跳的向四周嗅著,手上抓著黑黑的物體。

等月光慢慢的照在他身影時..我看到一幕無法置信的景象................。

他手上抓的物體就是「~阿~大~!」

我看著已經兩眼無神的阿大,我想叫,可是我叫不出來..。

我看著阿大的喉嚨被咬的只剩一層皮跟頸部連著,頭顱在空中晃啊~晃啊~!

月光下那個東西嘴裡沾滿鮮血,我在想那阿大的血....而且詭異著嚎笑著。那聲音似短似長另你想鄔住耳朵,可是卻不猶自主的飄進你心坎。

忽然那個東西好像是發現什麼,一陣陣的怪貓叫~抓著阿大的身體一蹦一跳的不知道在閃避什麼,這時我才回神,是香帥....是我們養了好多年的狗。

是狗叫聲嚇跑了牠....。

那個東西就這樣抓著阿大的身體,快速的往後山消失在黑暗處中,而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昏了過去...天亮後..家族伯公跟警方都在找阿大,可是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阿大。

只有我知道............
只有我知道........只有我知道..........
只有我知道........只有我知道............
只有我知道........只有我知道.............
只有我知道........只有我知道..............

可是我不能說,不能說...
因為在遠遠的樹林裏面,那雙散發著綠光的眼睛正看著我跟廣場上玩耍的小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1111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