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一」
我每天下課都會經過這個公園,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每次經過時候都會稍微停留一下。

這天還是個下雨天,不同的是…..哼哼..這次我有帶傘。

她就這樣不在這裡?

那天我聽見的究竟是聽錯?還是根本是我的想像而已。

我回神往家裡走,忽然在旁邊的樹林,我看見的那個女孩。

他依然沒帶著傘,怡然自得的在雨中漫步,我不知道有哪個女生會跟雨是這麼契合。

彷彿她是雨的女神,偶而的仰頭望天,露出的笑容,讓我不自禁的臉紅了起來。

可能是我的視線太熱情,她發現了我,向我一笑。

我紅著臉跟他揮了揮手。

只見她手拿個鞋子,赤腳的向我走來。

「你好!」她大方著伸出手來像我問好。

「呃….你…好。」

說實在我有點結巴,畢竟我很少這樣握住女生的手。

「咦?」

我開始感覺了異狀,她的手力量好大!

「小..姐..你…可..以…放..開..我嗎?」

「當然囉~人家只是好奇咩~~」他忽然放開我讓我搞不清楚她想幹什麼。

「你…認識黑仔?」

我大著膽子問著她。

她臉上笑容停住,眼神淡然的看著我。

「如果我說認識~你不怕我?」

她的聲音帶著甜膩軟糯的音調,有些媚惑,聽著很舒服。

「我……..只是想知道..」我感覺到空氣中有些變化,我的聲音好像被人摀住..無法說出下一句。

要怎麼說好呢?那種變化的氣味其實很難說明,勉強要形容…只能說。

是種「水」的味道。淡淡的、清澈的,水的醇厚氣息,迴繞著我的四周。

「我知道的。」她輕輕的說,「還不是時候。」

逐漸的我意識昏沉,當我醒來…一個人坐在雨中的公園椅子….X的…又淋濕了。

回到家中…小詩芸也在我家,享受著我媽媽給的麥芽糖餅,看到我就笑著撲向我。

「哥哥身上有雨的味道耶~」

當時並沒有太深究小詩芸的意思,後來才知道…自己跟那個世界的淵源有多…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1111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