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楔子」

那年我16歲,沒談過戀愛,沒牽過女生的手(除了跟在後頭的小詩芸除外),其實我也不知道,女生到底有啥好?

那天是個下雨天,我沒帶傘,心裡很嘔。

正當想淋濕就算了時候,小詩芸特別從家裡,一路上開開心心的撐著一把小雨傘,走來學校。

「哥哥!」小詩芸看見我,一路上用跑的過來。

「小詩芸幫哥哥拿雨傘過來啊!好乖~嗯?」

「咦?小詩芸?另外一支雨傘呢?」我疑惑著看著一臉笑容的小詩芸。

「雨傘?這裡啊!」小詩芸舉著他手上拿著的”小”雨傘。

我愣住了,只有一臉悲吹的一手牽著小詩芸,自己在雨中慢慢地走,大雨打在我的身上,可是我還是要笑笑的~~裝逼。

這時候,待在家的媽媽,正在吃著餅乾,剛咬下去才發現…唉唷!小詩芸忘記拿傘給阿明了,不過愣了一下之後又繼續吃著餅乾,完全不當一回事。

「哥哥~?妳怎麼不撐傘啊!」

我內心流淚著吼…因為你哥哥我沒帶傘!你又忘記拿給我啊!!!可是俺不能說!!

只有笑笑著說「喔..因為哥哥忘記帶傘!」

「哥哥你好笨喔,看詩芸自己有帶傘唷!」這小妮子完全忘了她是特地拿傘給我的。

「(T_T)”….是是…詩芸好棒。」不然我能怎樣呢?

當我們走到公園附近時候,我全身幾乎濕透,這時候我看見有個長相十分清麗的女生,獨自坐在公園裡,沒撐傘,就在公園椅子上淋著雨,臉上露出些許微笑,彷彿淋雨是很愉快的。

我看著她,感覺很奇怪,女生的臉上表情,幾乎沒有絲毫的不舒服,照理說人身上衣服淋濕,多紹會有著黏膩的感覺,可是她的表情..應該說是…享受。

女生注意到我的視線,轉頭看著我,有點疑惑、有點羞怯,更多的是好奇。

我連忙轉回頭,牽著小詩芸,快速地走回去。

我當時彷彿有聽見女生在說著兩個字….『黑仔...。』

我連忙又回頭,女生已經不知跑去哪了,只有搖搖頭以為自己聽錯了。

可是在我心中有著極大的悸動,當晚我再度失眠,腦中浮現的除了黑仔之外,還有…那個女孩的樣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1111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