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恐怖小說【黑寡婦】

算一算,也跟她認識了三年了,這天我跟她在家裡準備了燭光晚餐吃飯。

燭台很美,燭光也很美,他眼前的這個女人更美。

用餐完畢,他選擇先開口打破寂靜。

「親愛的~」

「怎麼了?」女人停下擦嘴的動作,看著眼前映著燭光的男人帥氣的臉。

「我覺得妳有話想跟我說。」

「是啊~只是…….」

「只是……?」男人緊張的皺了一下眉頭,畢竟他花了很多心思準備這頓豐盛的晚餐,而且還有後續呢..。

「沒事啦!等等會給你一個驚喜唷~」女人俏皮的吐了吐舌頭。

「驚喜?有沒有提示?」男人好奇的問?臉上恢復輕鬆的笑容。

「恩…給你一個提示,人家最近肚子比較容易餓唷…。」女人笑顏逐開地說著。

「妳…變胖了?」男人詭譎笑看著女友。

「呼!討打,討厭啦!不是這個。」女人裝作要打男人的樣子。

男人緊握住女人的手深情地說「我猜不到,跟我說好嗎?」

「我……已經有你的BABY了……」女人臉頰泛紅,嬌羞的低下頭。

「真的嗎?我要當爸爸了!我要當爸了耶!太棒了!」

「還有一件事~」

「是什麼?還有驚喜嗎?哈哈!」男人難掩初為人父的興奮,張大著眼睛看著眼前他最愛的女人,等著她說另一件事。

女人走到男人後面,雙手輕輕擁住男人的肩膀,溫柔地把頭靠在男人肩上。

「我想跟你說,我愛你~BABY也愛你~」

男人轉過頭,輕吻一下女人的臉頰說。

「傻瓜!我也愛妳啊!我答應妳我一定會好好對待妳和BABY….呃噗!…….為…什…麼…?」

女人背後詭異的長出6隻手指尖銳的手臂,插進男人的胸膛。

「妳…………」

她的手指整截沒入男人的胸口,雙肩抖動的不知是害怕….還是….悲傷。

男人的眼睛瞪的很大,很大。那種眼神並不是怨恨或是憤怒,而是充滿許多的疑惑,淚水在男人的眼眶裡打轉,女人雙眼也充滿淚水..她還是愛他,他也知道,只是…為什麼?

「我真的好愛你……真的……只是……這是我的天性。」女人淚水不能控制的流下來。

她真的好愛好愛他,愛到不能控制自己,她宛如發瘋一般親吻著男人的臉。

「我……」

「我相信妳……妳……以…後要…乖…喔」男人輕撫著女友的臉頰,深深的嚥下最後一口氣。他似乎在極短的時間內明白了一切,他知道,這一切都是必要的。

女人流著淚,將屍體一刀一刀輕輕地切開,彷彿深怕男人痛般。每切一刀,她就留下兩行血淚。她在地上滴下213血淚,來為這214段屍塊祈禱,對她心中深愛的男人表達最大的感謝。

然後,一口一口的吃下屍體。

流下來的血淚,和口中溢出的屍塊汁液混合在一起。

她又哭了,但是她的眼睛是笑的。

她明白她愛的他一定明白,而且BABY也一定明白。

這一切……都是必要的。

燭光熄滅,一切再度恢復到平靜,就這樣一直靜下去,一個巨網掛在屋內,其中的巨大蜘蛛期待著新生命降臨……。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1111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