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三

「回去....是該回去了..」夢萍好似重複的呢喃這句話,這時的聲音跟她原本有些許不同,阿翰感覺的出那比她原本的聲音還要沙啞而且陰沉......。

回去的路上夢萍不發一語,靜靜的看著窗外表情不像一位剛滿20歲的女生,更多的感覺覺得..像一個成熟的女性。

回到家後...

「阿翰,我累了先上樓去,大餐改天在去吃吧!好不好。」夢萍覺得腦袋渾渾噩噩,所以對阿翰說。

「是我聽錯了嗎?」阿翰懷疑自己..。

這時阿和也想起夢萍那口箱子,裡面到底是裝什麼,他實在好奇實了當阿翰盥洗完畢想休息的時後,門外忽然傳來『叩叩叩!』的敲門聲。

門外就是夢萍,她這時候只穿了一件U領的白色長T桖,雪白的大腿完全展露俏美的臀部和堅挺的胸部透過似有似無的白色布料,隱約可見粉紅色的乳頭,阿翰初時整個呆住,陷入一陣茫然等他定神仔細一看。

天啊!夢萍全身竟然只有穿著一件衣服。

夢萍語氣嬌憨開口詢問著:「你~無~聊嗎?想要我陪你嗎?」

「這....夢萍.....妳....怎麼....!穿成這樣..妳...」阿翰覺得夢萍換一個人似的,喉中覺得有團火快爆發出來般。

「你不喜歡嗎?」夢萍嬌聲問著。

「我.........」當阿翰呆在那的時候..。

夢萍抱住阿翰用她軟嫩的嘴唇封住阿翰的嘴。

這時,阿翰在也忍不住的回應的夢萍,並且肆意的探索夢萍的軀體,當夢萍被逗到最高點,阿翰也準備更進一步時......。

「啊~!阿翰你........妳怎麼,我..我怎麼沒穿衣服,你快走開,走開啦!」夢萍好像完全不知道剛剛自己發生什麼事,阿翰也被夢萍的態度搞的哭笑不得,只好一個人再去浴室冷靜一下。

正當阿翰一個人躺在床上

「叩..叩.叩!阿翰..妳..我可以問你一些事嗎?」夢萍怯生生的敲著阿翰的門。

「妳...等等,我馬上開門!」阿翰穿上衣服連忙去開門.。

「我..我想問你,是...我..自己穿成這樣....嗎?」夢萍紅著臉語調結巴問著阿翰..。

「妳.....都忘記,剛剛發生的事嗎?」阿翰覺得奇怪問著。

「恩..我想不起來」夢萍低著頭紅著臉,手指不停的互相轉動。

「是.....是你先主動吻我的......所以我....對不起...我...」阿翰應該有點知道當時夢萍的異樣,又無法克制自己所以心裡慚愧的說。

「天~啊!我....我..........哇—!嗚...嗚..」夢萍話沒說完就哭了起來..。

「夢萍你別哭,對不起都是我不對,我該死...」阿翰見夢萍哭一時慌亂了起來。

「我只覺得在海邊的時候好累,之後的事都渾渾噩噩的,我...我..」夢萍抽抽噎噎的說。

阿翰感覺到夢萍有話想說..可是又無法說出來..。

「夢萍..乖..別哭,有事情說出來,會好一點」阿翰安慰著夢萍..。

「阿翰..我....我沒事..我回房休息了..」夢萍眼神忽然飄向四周,欲言又止的..。

「夢萍你好好休息,睡一下就好了,今晚的事我會完全忘記」阿翰說著。

「謝謝..」

夢萍離開後,房中只留下夢萍低落在地板上的淚珠痕跡,阿翰看著地板上夢萍的淚珠,彷彿是滴下的血淚,那樣的鮮紅。

他眼中慢慢變紅,用力嗅著飄逸在空氣中的髮香,沉重的呼吸聲,阿翰把頭整個埋到棉被中,用力撕咬著..。

逐漸失控的意識.........

一陣瘋狂的輕笑聲,在這屋子內外的黑暗中,彷彿有種東西在逐漸侵蝕兩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1111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